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关于组织会员外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2 11:08:23 来源:联络服务处 字体: 阅读次数:

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支部:

为全面推进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助力和创新支部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市委会研究决定分批组织会员外出学习交流,为便于这项工作的落实,特制定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建设符合新时期要求的新型参政党,提高基层组织的履职能力,树立大联络概念,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和载体,丰富基层支部生活,加强与外地民建组织联系交流,开拓支部工作视野,汲取新的支部工作理念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

二、目的要求

各基层支部接照市委会的要求,认真做好外出学习的组织工作。支部可以联合其他支部一起外出学习交流,采取学用相促的方法,运用到基层支部工作当中,增强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三、补贴形式

组织支部外出学习交流活动,市委会每年按各支部实际人数20%的比例下达到支部,根据核定人数每人补贴300元。支部须在活动结束后,将联络函、学习交流的照片和通讯报道等相关资料报联络服务处。按照财务有关规定,符合要求的,将补贴金额发放给活动的支部。请各支部按照市委会的要求进行操作,时间安排在本届任期内。

 

                             民建宁波市委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七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