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9 11:18:59 来源:金锴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下午,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筹备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北仑区副区长、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贺波,北仑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赵燕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主要发起人李斌主持。

会议介绍了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筹建及基金募集情况,选举产生了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理事会,由李斌担任会长,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四支部主委、宁波北仑恒峰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雪峰担任常务副会长。

新成立的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理事会对《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进行了充分详细地讨论。修行后的《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通过,确定了基金规模为200万元。

贺波对北仑民建的公益慈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他指出,开展社会服务是北仑民建良好的传统,新基金的成立为北仑民建今后的公益慈善活动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广大民建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关注社会民生热点,持续开展扶贫帮困助学等慈善活动,努力推进北仑民建公益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张明华充分肯定了北仑民建在社会服务上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企业家会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张明华提出,北仑民建要在今后的社会服务中进一步组织好各项公益慈善活动,继续打造好北仑民建公益品牌;企业家会员在慈善活动中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要坚持做好主业,以自身发展带动公益慈善,增强公益慈善后续动力,为社会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上进行了北仑民建“同心·思源”慈善基金授牌仪式,北仑区慈善总会副会长薛蓉娟向翁雪峰颁发了慈善基金牌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