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北仑一支部参加会员企业隆源精密公司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7:05:40 来源:张意群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18日晚,北仑一支部全体会员走进会员企业——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企业年庆会,与该公司500余名员工度过了一个难忘今宵。北仑区政协文史委主任、北仑基层委名誉副主委邹建华,北仑一支部副主委王红燕等出席晚会。

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林国栋一手创办的企业,成立于1991年,至今已走过整整三十年。这是一家集模具开发、铝合金压铸、产品精密加工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公司。公司拥有压铸机、CNC加工设备、电火花机、线切割机等数百台先进生产制造设备。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汽车零部件、清洗设备零件、气动电动工具、医疗器械等领域,销售业务已延伸至全球各地,并与大众、通用、福特、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等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且以自身雄厚的制造实力与卓越的服务赢得全球客户信任与支持。

林国栋在年会上致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同心奉献,感谢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隆源将一如既往,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持续改善、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携手全球的合作伙伴,带领全体员工铸就更加恢宏的明天。

一支部会员与隆源员工济济一堂,在公司年会现场共同欣赏了一台全部由隆源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特别是一些取材于公司管理与生产车间的节目,更让人在笑声中得到新的启示。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回忆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欢乐,畅想2020年的新发展,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