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江北基层委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暨“民建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3 11:18:50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民建江北区基层委员会在五支部会员企业——宁波花博园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暨江北“民建之家”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原市委会二级巡视员王伯宁,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江北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世均、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江北基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江北基层委副主委桂世昌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工作方案和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各支部主委进行工作交流,并对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市委会健步走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由张明华和罗世均为江北“民建之家”揭牌。

张明华对江北“民建之家”落成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民建之家”既要打造有形的,又要打造无形的,还要积极探索虚拟的。希望会员们在“民建之家”,能心连心增感情,多交流多履职。

江北“民建之家”一一展出了民建中央、省市、基层组织简介,民建江北发展历程、历届成员名录、活动剪影、会员风采、荣誉展示等内容,全面反映了江北民建自2006年8月9日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

江北“民建之家”的场地、布展和日常管理均由五支部主委、宁波花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继丰提供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