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鄞州七支部走访考察鄞州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4 16:20:21 来源:尤文琼 字体: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提升城市品质,提升农村城市化建设,应鄞州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笑添会员的热情邀请,10月10日下午,民建鄞州七支部开展了走访考察鄞州建筑设计研究院的活动,鄞州区基层委主委王丽萍、民建鄞州一支部副主委邵潇猷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朱海波主持。

首先,大家在叶笑添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的整体环境,然后又听取胡其伟院长对该院历年来所做的项目及对未来的展望做了介绍。大家就围绕鄞州区的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丽萍指出,鄞州建筑设计研究院在鄞州区的建设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鄞州区政府、区行政服务中心以及许多南部商务区和乡镇的规划及建筑设计都出自本院。设计院文化底蕴深厚,技术骨干力量雄厚,和宁波东方建筑设计院战略合作后,必能走向更好的发展,在宁波、华东地区乃至中国将更具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