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张明华主委带队参加省民建企业家助推舟山经济发展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8:00 来源:沈晓贤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4日下午,浙江省民建企业家助推舟山经济发展对接会在舟山顺利举行。我会11名会员企业家在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带领下参加本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舟山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旭波对舟山新区的总体投资环境和重点投资方向作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省内民建企业家来舟山投资兴业、合作交流,共享舟山发展红利。

宁波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宁波易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慧荣,宁波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宁波南衡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珺,宝龙控股集团宁波公司总经理陈葛等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舟山新区充满发展机遇,下步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舟山、走进舟山,为舟山经济发展注入民建力量。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民建企业家对舟山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海洋经济基础和产业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相关部门就新区产业政策、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指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发展潜力巨大,机遇无限。全省民建企业家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担当、服务发展。不仅要承担企业责任,更要承担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要紧密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党派的特色和优势,争当“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展示者。二是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创新发展。要因时而动、顺势而为,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国际国内市场双循环,力争在当前全球经济萎靡的大形势下育新机、开新局。三是多方合力、加强协作、共谋发展。民建舟山市工委和舟山市的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凝聚更多的民建企业家在舟山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助推舟山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 

会后,邵珺作为宁波市民建企业家代表接受舟山电视台采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