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鄞州区一支部、五支部、七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6:23:42 来源:尤文琼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民建鄞州区一支部、五支部、七支部在天港禧悦大酒店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各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邵潇猷、董孟飞、陈彩强分别当选为鄞州一支部、五支部、七支部主委。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组宣处负责人李贤珍、鄞州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弋程应邀出席。会议由民建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淑英主持。

会上,三位主委分别作履职发言。表态将努力团结新一届支委班子,带领支部会员认真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展现支部新气象;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推上履职新台阶;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做出品牌新成绩。

张雨对上一届三个支部委员班子所做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传承上一届班子倡导的团结协作、发挥表率的精神,努力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