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两会履职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12 16:21:15 来源:成美玲 字体: 阅读次数:

5月8日-10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慈溪市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有一批两会履职先进受到慈溪市政协、慈溪市人大表彰。

表彰会议上,慈溪中小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被慈溪市政协评为先进委员工作室。

由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提交的《提升我市企业品牌竞争力,抢占新一轮产业发展制高点》和集体提案《关于推动我市外贸经济发展新模式、重塑区域经济增长新格局的建议》被慈溪市政协分别评为优秀建议案和优秀提案。会员陆迪辉提交的《关于加强城区交通综合治理的建议》、姜烨提交的《关于推行小学弹性离校和校内托管服务的建议》、罗建能提交的《关于将幼托纳入政府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议》和应科提交的《关于加快实施我市分类分质供水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会员徐鹤田撰写的信息《加大政策引导力度,盘活企业闲置资产》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徐鹤田会员本人也获得慈溪市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委员一等奖。

 

会员方国洪撰写的《关于提升我市企业品牌竞争力的建议》被慈溪市人大评为人大代表优秀建议。会员俞建权被慈溪市人大评为代表活动积极分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