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北仑一支部召开支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5:00 来源:张意群 字体: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北仑一支部在会员单位----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北仑基层委员会名誉副主委邹建华和一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仑基层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王慧荣主持。

会上,一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省市区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服务“重要窗口”建设这一工作主线,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

王慧荣主委传达了民建宁波市委会和北仑基层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重点及相关文件精神。委员们根据省市区要求,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