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宁海总支会员积极履职宁海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5:53:28 来源:吕焰超 字体: 阅读次数:

5月7日至9日,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民建宁海县总支部主委王鸿飞,副主委储江,会员王海妱、项莉莉、祝伟亚、郭琴华、胡芳园、鲍薇、李静、蔡文斌、高虹、叶吉、童宁平、陈俊伊、潘晓燕等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项莉莉委员代表民建宁海县总支部做《多措并举厚植我县外贸发展新优势》的主题发言,指出宁海外贸受诸多因素影响面临严峻挑战,如何优化宁海经济产业结构,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已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建议加大外贸扶持力度、加快贸易结构优化、推动外贸提质增量、促进外贸新业态发展、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王海妱委员做《关于建立企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的建议》的主题发言,指出宁海是著名的“五匠之乡”,但家具产业企业数量少、规模小、分布散、营销模式滞后、产品市场竞争力低,亟待打造升级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枢纽型、专业化、互联网+实体体验的综合交易平台,建议加强宣传推介、加强政策引导、完善周边配套、打造家具消费+旅游体验模式。

其他委员们也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包括郭琴华的《进一步完善县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胡芳园的《全域化打造徐霞客大道》和《关于升级打造人民大道/中山路有宁海亮点的景观商业街的建议》,叶吉的《关于加强电瓶车管理的提案》,李静的《疫情期间,如何保证企业员工的金融风险》、《建议模具行业检测设备共享,达到模具制造业共赢提案》和《健全安全行业细则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的建议》,储江的《关于宁海融入宁波市区域经济的建议》,蔡文斌的《关于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