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江北区委统战部长李云来一行指导江北民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4:53:18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江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云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虞剑平一行,在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北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世均,副主委桂世昌的陪同下,来到五支部会员企业——宁波姚江花博园有限公司,听取民建江北基层委工作汇报,特别是今年民建会员抗击新冠疫情及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困难。

李云来对江北民建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注重自身建设等方面讲政治、有担当、做奉献,特别是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基层委继续带领民建会员学政治、学理论、学历史,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民建会员自信;加强民建会员联系,强化心中有民建,心中我是会员意识;积极创办民建会员之家,凝聚会的力量,更好地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