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财政金融和科教文卫委员会共商年度参政课题
发布时间:2020-05-26 10:48:36 来源:调研处 字体: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所属财政金融和科教文卫委员会召开年度首次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参加会议,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林崇俊主持会议,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庞文轶、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吴克汀分别提出年度工作思路,20余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就参政议政选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围绕省委会、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选题方向,两个专委会委员分别体现财政金融和科教文卫专业特色,并结合本职工作领域中的热点、难点,提出了一系列选题,涵盖融资担保、新经济、民办教育、乡村振兴、公共卫生、高等教育、产教融合、中东欧旅游合作、新会展助力外贸、浙江自贸区等多个领域。

张雨指出,财政金融委员会和科教文卫委员会以联席会议形式部署年度工作,研讨课题选题,不同行业和不同专业的委员面对面会商,碰撞出了别样的智慧火花,在选题上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下一步,要按照市委会调查研究年方案要求进一步梳理选题,通过课题组形式深入调查研究,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争取在市级、省级乃至全国层面得到运用。张雨也表示,市委会相关职能处室要为专委会课题调研提供服务保障,机关干部也要全员参与课题调研,共同推动调研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形成务实管用的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