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江北区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0:00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下午,民建江北区基层委员会在五支部会员企业——宁波波乐电器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罗世均出席会议,副主委桂世昌主持会议。

首先,罗世均传达了民建市委第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市民建2020年工作要点,开展“四比四强”活动等会议精神和5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云来一行考察区民建工作的指示精神。提出了基层委2020年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参政履职建设、社会服务建设及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创建“民建之家”、编纂江北民建年鉴、编印会员通讯录等工作要点,并明确了责任人和具体落实时间。

各支部的主委在会上交流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会员们直面疫情勇于担当,复工复产,企业自救;爱心奉献,捐款捐物;为民发声,参政履职,彰显了民建组织的初心本色。

五支部会员、宁波波乐电器有限公司总裁乐姚军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和抗击疫情的有关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