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举办王伯宁主任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2:45:59 来源:谢羽巧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下午,市委会二级巡视员王伯宁退休欢送会在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主持,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杰,二级调研员杨鸣琦受邀出席,市委会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张明华向王伯宁赠送鲜花并颁发退休证。

接着,民建市委会联络服务处、办公室、组宣处、调研处代表发言,回忆了与王伯宁多年来的工作点滴,表达了对王伯宁的不舍和祝福。其他机关干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市委统战部的三位领导也从自身和统战部的角度表达了对王伯宁的在工作、为人方面的感受与敬意,肯定了他多年来为民建事业的付出与贡献,愿他今后的退休生活健康平安幸福。

张雨表示,与王伯宁多年共事,感触良多,受益良多,他对待工作敬业爱岗,即便生着病也要坚守岗位;对待会员热情负责,思会员所思,想会员所想、帮会员所帮;对待同事亲切和蔼,与大家和谐相处。

王伯宁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也坦言道自己赶上了好的时代,四十三年的工作经历,二十多年的入会心得,三年多的市委会工作感受,每一幕都铭记于心,他是这个时代的参与者、见证者、得益者和分享者。他也从机关领导干部身上学到了很多,也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帮助和包容,感谢统战部多年来的支持和肯定。

张明华在最后也对王伯宁多年来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眼中的王伯宁总是公私分明,兢兢业业地对待每一项工作,热情、热心、有求必应的服务着民建会员,用心、有爱、真诚的与机关同志相处,是领导、同事、会员们的良师益友,衷心祝福王伯宁主任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