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宁波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平炬一行考察浙江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13:04:25 来源:沈晓贤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下午,民建宁波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平炬带队走进浙江创新中心考察调研,浙江创新中心运营公司负责人、宁波东部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章钊接待了考察团。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同行的还有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慧荣、戴荣帮,以及协会副会长、分享嘉宾等近30人。

协会一行详细听取了中心运营方关于宁波市人才发展现状、引才计划、中心建设等情况的讲解,询问了中心在招才引智、人才科创产业园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对浙江创新中心一周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效和“服务浙江省、融入长三角”的建设理念表示赞许。

企业家们还调研了中心入驻企业——浙江机器人集团的智能服务平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徐平炬认为,浙江创新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资源丰富,作为宁波市甬江科创大走廊的重要支撑点和先行先示区,重点打造浙江高端人才“发展飞地”及“科创产业发展高地”,承接来自宁波大市范围和全省各地的高层次人才科创项目在这里孵化成长,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入交流,开启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此次对接活动中,中心运营方也正式邀请由民建中央发起设立的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浙江创新中心的产业招商、产业孵化和产业投资的专业服务机构,助力中心企业更好发展。

在最后的交流会环节,杭州银行宁波分行公司金融发展一部总经理,宁波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邱军为企业家分享《如何建立新型银企合作关系》,详细介绍了银行的体系、企业如何选择匹配的银行、企业如何维护与银行的关系等企业家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