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慈溪五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5:44 来源:翁洪波 字体: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7月24日,民建慈溪五支部全体会员来到龙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及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北敌后抗日根据地、庄黄医院纪念馆等红色基地,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影像资料以及详细的解说,让每一位会员重温了历史,深刻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对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而奋斗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随后,会员们参观了千年历史文化古村——方家河头,感受绿水青山的秀丽景色,了解方家河头村的历史变迁。

参观结束后,五支部全体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以2020年7月21日《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展开充分学习与讨论,深入领会在新形势新节点下习总书记对企业、对经济发展的要求与期盼,并努力以我们党派特色发挥争先创优、争拼赶超,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