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真情交流 凝智聚力
民建海曙三支部与民建丽水莲都二支部联谊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0:22 来源:钱晓炜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8日,民建海曙三支部的友好支部民建丽水莲都二支部一行来甬,与民建海曙三支部开展两地基层组织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会员的视野,提升支部建设的成效,促进不同地区民建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和进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推动民建组织建设取得更积极成果。

活动中,民建丽水莲都二支部的会员们参观了民建海曙同心学习基地——枫林晚书店,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民建海曙基层委主委曹云、副主委戚震介绍了民建海曙基层委响应政府号召在同心抗疫,助力复工复产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海曙三支部副主委徐燕莉介绍了海曙支部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民建丽水莲都二支部主委黄莉蓉表示,民主党派结构松散,人员分散,其思想观念的独立性、多变性、差异性十分明显。然而,海曙基层委的支部建设以鲜明而富有层次的文化建设为抓手,体现出民建海曙基层委思想建设的力度,体现出极强的凝聚力,通过交流受益匪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