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走进梅山  助力发展
——民建北仑二支部和九三学社三支社开展党派基层治理创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2:22 来源:吴秀琴 字体: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北仑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委统战部关于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创新民主党派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8月2日下午,民建北仑二支部联合九三学社北仑三支社走进梅山街道金创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派基层治理创新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科长朱小祥、梅山街道党工委委员董娟、民建北仑二支部主委周民海、九三学社三支社主委王民权、金创社区党支部书记顾赟赟等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康达洲际梅山健康产业园,及位于金创社区的北仑国际人才之家。在康达洲际医疗4S展示厅,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康达洲际梅山健康产业园的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对企业在现代化医疗产品链上取得的成就给出了高度评价。在北仑国际人才之家,社区负责人就北仑人才环境、人才政策、人才技术成果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介绍。调研组成员对社区依托“蓝湾”党建联盟,聚集辖区内的各类优势,凝聚党建联盟、职能部门、驻区单位、辖区党员“3+1”的四种力量,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实现基层治理新局面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就基层社会治理开展了讨论交流。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表态,愿意利用各自优势,积极参与梅山金创社区基层治理创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