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北仑一、工商、外联、医药支部开展走进“民建之家”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7:10:05 来源:金黛莹 字体: 阅读次数:

8月8日,民建北仑一、工商、外联、医药四个支部开展走进“民建之家”联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市委会原二级巡视员王伯宁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王伯宁生动地介绍了民建会史,让新老会员对民建的会史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对民建会员身份有了一个更深刻的理解。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宁波民建之家。民建之家是由民建企业家会员牵头建设的。自2019年底启用以来,市委会积极与市文化局、市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单位对接合作,不断提升活动质量,努力营造“家”的氛围,切实为民建会员搭建更为优质的服务和学习平台。

会上,北仑一支部会员、美国AITA国际认证培训师、NGH催眠心理治疗师、宁波大学客座教授童诗博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家庭沟通智慧》的讲座。通过学习,提升了会员们家庭沟通的艺术,对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有了更高的智慧领悟。

最后,张明华表示,宁波民建之家的建设依靠广大富有爱心的民建会员,这是我们自己的家。市委会将充分利用民建之家的平台作用,为会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民建作为民主党派,更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自身的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加深了四个支部间的感情,促进了相互交流,为各自支部更好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