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宁波市企业家协会组团考察江北会员企业瑞孚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3:13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宁波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与民建江北片组、五支部联谊组团走进会员企业——宁波瑞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协会副会长、公司总裁相琼颖接待考察团一行。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江北区政协副主委、民建江北基层委主委罗世均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讲话,协会等三十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北片组组长、民建江北五支部主委邵继丰主持,由协会江北片组承办。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示厅,了解了公司主营产品和科技创新成果、产品和市场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琼颖还与大家分享了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的工匠精神。

座谈中,徐普南、李斌、张嗣忠、夏珍、陈建旭等企业家会员,就如何稳定员工、留住人才、平衡企业的科技含量、市场规模与相琼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瑞孚工业集团始于1999年,历经21年发展为涉足个人护理产品、美容美发工具、婴童用品、家居用品、美容及家用小电器等行业的集团公司。2019年出口额为三亿美元,其中美容美发工具的制造出口量占居全国同行业榜首。集团目前拥有5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鄞州、余姚、河南信阳、越南西宁及德国索林根,并在德国、巴西、英国、墨西哥、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成立了海外营销中心。超过3000名瑞孚人为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400家海内外企业、100家国际名牌超市提供研发、制造、供应链的一站式服务。近年来集团新创的婴童品牌“可可萌”异军突起,在国内二三线城市取得非常亮眼的销售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