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节前为老会员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1:1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日前,市委会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和一批骨干会员献爱心,共募集爱心款3万余元,采购了河北丰宁五谷杂粮礼盒、亚麻籽油等农副产品200余份,专门用于65周岁以上会员的重阳节慰问。目前,慰问礼物正陆续通过快递送达老会员手中。收到礼物的老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来电表达了对民建的感激之情,纷纷来电表达了对民建的感激之情,远在上海、杭州的老会员们也在收到礼物之后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市委会表达谢意。他们在来电中表示民建组织是自己的另一个家,无论春节还是重阳节,市委会连续多年开展送慰问送祝福活动,老会员因疾病或其他原因发生生活困难,只要跟组织联系,市委会总是想方设法地给予必要的帮助。

9月30日上午,86岁的老会员张显潮还独自柱着拐杖,拖着颤巍巍的步伐专程赶到市委会机关表达自己对市委会的感激之情,张明华主委亲自接待并与他亲切交谈,祝他身体安康、双节快乐。

慷慨输将,踵事增华,民建的优良传统在一代代年轻会员中必将得到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