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慈溪七支部组织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9:05 来源:商子楠 字体: 阅读次数:

9月29日,民建慈溪七支部来到会员企业慈溪广纳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交流疫情后复工复产举措与成效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益女,市政协副主席李湘虹,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挺辉、罗思明等参加调研。

会员们参观了企业厂区、产品展厅、铸造车间和组装车间,对企业的生产过程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大家对企业积极应对困难,扎实推进生产点赞。

座谈会上,会员慈溪广纳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冰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全面成果、面临的具体困难及应对措施。大家共同商议解决办法,会议气氛和谐融洽。

王益女指出,要发挥七支部优势和特色,特别是大部分会员来自宁大科技学院的特点,积极对接当地企业需求,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为会员企业和当地企业做好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育工作,为慈溪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