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张明华带队赴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6:51 来源:组宣处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带队赴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走访调研。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良才陪同调研。

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与宁波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联合创建,是MIT与中国政府联合创建的唯一一所学院。学院采用国际化的模式独立运行,是MIT全球供应链与物流卓越网络成员之一;设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学位项目、博士项目以及针对企业高管的高层培训项目,通过引进MIT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评价体系等,着力培养国际化供应链管理的精英人才;建有产业联盟组织,为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并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体系而践行。

张明华实地察看了学院新大楼投入使用情况,听取了学院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科研成果、产教融合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就学院办学资质、人才引进、空间资源等短板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明华指出,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立足于全球顶尖高校与东方第一大港两大优势资源,创办以来发展迅速、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宁波弥补供应链人才短板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在项目培训、合作办学、政府智库等方面探索新的发展机遇,让“栽树工程”的小苗能够逐步成长为参天大树;要助力本土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将理论创新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宁波的产业链和供应链水平,为宁波打造“双循环枢纽之城”提供强大的发展动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