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市委会开展暖心行动 走访部分困难会员
发布时间:2021-01-20 11:18:29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19日下午,在民建浙江省青企委成员陈江、吴善尚、谷天送、李小勇陪同下,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等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会员及原工商业者遗孀。市委会办公室陪同走访。

在原工商业者遗孀卜惠芬和老会员曹志刚家中,他们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当得知老同志对未来社区改造,房子拆迁等存在顾虑后,市委会表示无需过虑,有困难可随时找市委会协助对接。老会员曹连芳卧床多年,在得知民建将来看望的消息后,早早坐在家中等候。当见到民建同志时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会员李宝定94岁高龄,尚有92岁长期卧床的妻子需要照顾,他见到大家的第一句话就是“民建组织比亲人还亲”。会员吕东海多次脑梗,虽已口齿不清,听力不济,但依然用含糊的话语表达着对大家的感激之情。

这样的走访慰问已经坚持多年,看望慰问的对象有些已经离世,上门看望的成员也在进行着更替,但不变的是来自民建的爱心和关心。民建的青年企业家们不仅送去慰问金,送去生活物资,有些甚至还临时追加慰问款对他们给予帮助,用行动传递温暖,用奉献诠释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