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江北区五支部召开2020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0:13:04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3日,新年伊始,民建江北区五支部在新会员企业——宁波欧达光电有限公司召开支部年会。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世均,副主委桂世昌,委员沈锭荣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邵继丰主持。

邵继丰组织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由宁波四中何君老师解读五中全会公报要点。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作为参政党的民建组织一员,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深理解,坚决贯彻落实,为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十四五”江北发展、打造“重要窗口”实践样板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支部委员相琼颖传达了江北区基层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情况。随后会员们回顾了五年来参加支部活动、履行参政职责、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情况,感到身处工作岗位不同,为民建做的工作还很不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体现民建人的价值,只要民建组织需要,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

新会员、宁波欧达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鸿雁,向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驰骋援助湖北抗疫行动,帮助湖北新冠肺炎患者渡过难关的经历,并邀请会员们参观公司生产车间,了解欧达光电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太阳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建以来就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脚步,为缺电少电的亚非拉国家和人民提供技术服务。2020年先后获评“北极星杯”2020年度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行业亲锐奖、2020光伏行业最具创新组件新锐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