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奉化四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4:00 来源:韩础 字体: 阅读次数:

1月6日下午,民建奉化区四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曹远出席会议,支部委员庄雪浓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所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随后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财务情况。

曹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岁末年初的疫情,让我们更加众志成城,大家立足本职积极为抗疫、复工复产发挥民建人的作用,贡献民建人的力量。对于支部明年的工作,他强调要在加强思想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上下功夫,以开展活动为抓手,以凝心聚力为目标,稳步推进支部的发展。

会前,还开展了送书、送健身器械到结对村——奉化区溪口镇任宋村的活动,这是民建会员为推动新农村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所开展的社会服务内容之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