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北仑区一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1:54 来源:杨鹊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民建北仑区一支部主委杨鹊带队走访调研了支部会员林国栋经营的企业——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副主委翁雪峰、曾小宇应邀参加活动。

林国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规模、专注领域及发展前景等情况,经过30年的风雨锤炼,隆源机械已成长为一家集模具开发、铝合金压铸、产品精密加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制造公司。在实地走访厂区的过程中,调研组深感隆源机械是一个生产设备先进、管理方式智能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会谈中,杨鹊对林国栋入会以来为组织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要进一步支持组织的各项工作,将企业发展、自身发展与组织发展紧密融合,相互助力共同成长。

翁雪峰代表基层委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立足本职,稳扎稳打,把握住良好的发展态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民建会员在社会服务、公益慈善等方面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