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北仑三、四支部联合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22 15:23:21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民建北仑三支部主委吕薇娜、四支部主委赵燕儿一行分别走访会员刘建军、林东海、顾静芬创办的芦江中医馆、浙江鼎耐塑胶管阀有限公司和宁波海和森食品有限公司。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北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翁雪峰应邀参加调研活动,三支部副主委韩磊、委员李国良、四支部委员张建波陪同调研。

走访中,三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行业背景、商业模式、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情况。三位企业家均表示,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遇到了很大困难,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随着国内疫情好转,企业发展逐步走上正轨,对未来充满信心。

会谈中,三位企业家对基层委和支部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吕薇娜、赵燕儿对三位企业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结合今年民建市委会和基层委的要求,希望企业家会员能够保持会员先进性,积极参加组织的各类活动,继续在社会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

翁雪峰高度肯定了三位企业家在各自行业取得的成绩和为组织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立足本职、坚守主业,积极创新,争取更大发展;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