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15:25:22 来源:金锴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斌主持,基层委员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北仑区副区长贺波应邀参加会议。

李斌传达了民建宁波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有关精神,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民建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五年工作报告,介绍了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分工、新班子对未来五年工作的谋划以及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等情况。会议讨论了四季度重点工作,明确了四季度政治学习、考察调研、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还对新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商议。

贺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仑民建换届以来新班子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贺波强调,基层委班子与各支部主委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做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在北仑的发展建设中积极展现民建的新形象、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