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鄞州区三支部赴和邦同心之家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 16:18:20 来源:岑燕 字体: 阅读次数:

10月19日,民建鄞州区三支部主委应雪松带队前往支部会员企业——鄞州区和邦大厦内的同心之家考察富有特色的楼宇经济,学习中共党史。民建鄞州区基层委主委王丽萍、副主委彭庆猛应邀参加活动。

鄞州民建会员、和邦大厦总经理陈晓云介绍道,和邦大厦是宁波现有的三大楼宇经济区之一,它以办公房出租为主要经营内容,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引入智能化和人性化管理模式,形成了高效高能的办公环境,规模效应和良好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商家前来入驻,办公用房已供不应求。

随后,会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热议爱国主题电影《长津湖》,感叹伟大祖国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无数先烈的无私奉献。另外还围绕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交流发言,并相互勉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面对动荡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要全面认识、积极应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