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5:59:51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民建市委会机关举行《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之一——吕祖善:“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和采访实录之七——吴国华“习书记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广阔平台和宽松条件”。

同志们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怀着赤诚之心在浙江这片热土上耕耘、探索、奋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科学研判浙江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人文历史条件,精准描绘浙江发展宏伟蓝图,以此凝练的“八八战略”至今焕发着理论光芒。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的政治韬略,勤勉务实、敢为人先的工作作风,心怀群众、心系基层的为民理念,重视统战工作,廉洁自律的领导风范令人尊敬和感佩。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政治更清明,经济更发达,人民更富裕,生态更美丽,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倍增。我们要努力学习和继承习总书记为我们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在学习中汲取养料,在实干中增强信心。

会后,张雨及各处室负责人还签署了市委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