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召开宣传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3:41 来源:组宣处 字体: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宁波民建宣传工作委员会在民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双林村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书记邬培栋,双林村党支部书记林光成,宁海县美术家协会会长陈滨,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们参加会议,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曹云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邬培栋介绍了双林村的自然风貌和民宿产业,但民宿面临硬件局限和市场认可的双重困境,还停留在民宿1.0的现状,诚邀民建会员们能献策献力助力产业升级。林光成分享了自己与双林村共成长的故事,表示作为浙江省全面小康示范村,对于未来的发展需要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陈滨介绍了以溪涧美术馆为艺术载体实现艺术生态带动乡村振兴的经验。

随后,市委会组宣处负责人李贤珍介绍了宣传工作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包括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宣传、建设启用“甬建同心”平台、实施宁波民建乡村振兴基地宣传设计等,明确了媒体报道组、陈列展示组、演艺策划组的工作分工和各项活动的具体事项。

委员们听取了双林村的情况介绍和宣传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后,纷纷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和专业特长,从村庄运营、整体规划、资源整合、人才回流等方面出谋划策,围绕所在小组的年度工作任务,纷纷提出各类实用的建议和想法。

曹云表示,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近一年来,大家积极开展工作,先后完成了多篇征文综合稿、《包达三》短片制作、“甬建同心”平台建设、书画笔会和节目参演等等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宁波民建的影响力。今年的任务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多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发挥委员作用,助力宁波民建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张明华对宣传工作委员会过去一年对宁波民建宣传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也对2021年的宣传工作计划表示赞同。他指出,市委会将宣传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双林村召开,意义重大、作用显著,也体现出市委会参与双林村的乡村振兴是自发地、淳朴地、实在地,希望在民建的助力下,村民能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对于民建如何更好助力双林村发展,提出成立了“谋篇布局、宣传策划、问溪山庄、政策对接、建言资政、助力发展、会员活动、公益扶助”八大专班,为实现双林振兴、助推宁波新农村建设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