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宁波民建“同心阅览室”落地宁海南溪小学
发布时间:2021-04-26 11:11:44 来源:吕焰超 字体: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上午,第26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宁海县总支部联合民建直属工商支部、民建高新区研创支部走进宁海县茶院乡,举行了民建“同心阅览室”成立暨宁海县茶院乡南溪小学赠书活动。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建宁海县总支部主委王鸿飞,中共宁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叶良才,宁海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模连,茶院乡人民政府乡长夏扬和宁波民建会员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心”品牌是宁波民建倾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同心阅览室”的实践是对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号召的积极响应,继深甽镇双湖小学、岔路镇中心小学和桑州镇中心小学之后,这是宁波民建在宁海设立的第四个“同心阅览室”。

民建直属工商支部主委李飚和民建高新区研创支部主委谢志铭为南溪小学的宁波民建“同心阅览室”揭牌,同时向南溪小学赠送了价值上万元的书籍,民建会员、八行文化陈列馆馆长史云彪向南溪小学赠送了书法作品。

南溪小学六年级的陈依娜同学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宁波民建的叔叔阿姨们对南溪学生们的关怀,同时表示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做一个勤奋、快乐的读书人,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王鸿飞表示,本次活动是民建宁波市委会“同心•思源”社会服务品牌在大市范围甚至乡村的有效延伸,希望能够帮助南溪小学全体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丰富文化积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