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直属基层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3:02 来源:金黛莹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10-11日,民建直属基层委赴舟山蚂蚁岛开展红色学习活动并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直属基层委主委张雨,直属基层委副主委方银兵、褚小波,以及各个支部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由机关事业一支部的储莉玲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张雨表示,全体会员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定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各支部主委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交流了各支部的亮点特色,相互学习取经。会议还对民建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部署落实。

11日上午,直属基层委一行在民建舟山市工委主委曹泓、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娜的陪同下,前往蚂蚁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从经历筚路蓝缕、自力更生的生产自救,到一岛上下努力摘掉远近闻名的”癞头山“帽子,再到打造”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镇,会员们被蚂蚁岛人民“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的蚂蚁精神深深感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