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张明华带队赴宁海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专班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6 14:55:17 来源:组宣处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3日上午,民建市委会组织前往宁波民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宁海双林村开展专班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宁海县副县长、民建宁海县总支部主委王鸿飞,宁波民建乡村振兴专班组成会员,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宁海县桥头胡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俞辉的陪同下,张明华一行前往双林村文化绿地广场,实地考察村内公共文化、旅游服务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俞辉进一步介绍了双林村的农地资源、人口结构、居民收入、自然环境、文旅产业、开发规划等情况,以及在渠道资源和整体发展等方面的多元实践。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永对宁波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在土地开发、旅游项目、宣传推广、招商引资、活动策划等方面形成更多有益探索。“谋篇布局、宣传策划、问溪山庄、政策对接、建言资政、助力发展、会员活动、公益扶助”八大专班的会员们纷纷立足各自职能,围绕双林村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专业研讨,提出了诸多专业建言。

张明华指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是宁波民建响应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切实举措,是真真切切为村庄谋发展为村民谋幸福的自发之举,为实现共同富裕凝心聚力献策献力的同心行动。他强调,各个专班要针对自身职责、能力确定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行动表,共同推动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让宁波民建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有益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