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鄞州区五支部召开2021年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6:46:10 来源:岑燕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下午,民建鄞州区五支部召开2021年调研课题研讨会,围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医疗服务质量重点问题研究”课题,就选题意义、课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进行集体研讨,支部主委董孟飞主持会议,支部委员葛建亚、孙艺贞及部分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课题执笔人五支部会员、鄞州卫生健康局王新茂老师介绍了具体调研情况,并就调研报告进行详细阐述说明。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课题取得的初步成果,一致认为课题调研充分、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并就课题讨论稿中当前医疗服务存在的质量问题、对策建议两部分提出了修改意见。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围绕调研报告结构优化、辅助材料补充完善、案例说明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争取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