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3 15:12:56 来源:谢羽巧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日下午,民建宁波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张雨、姚蓓军、杨丽华、徐平炬、陈彩凤、贺波,在甬省委委员、市委统战部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老会员代表和全体机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市委会历史近一年创新打造的“甬建同心”网络综合平台顺利启用。

在市委会领导的带领下,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民建浙江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中共中央宁波市委会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宁波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民建宁波市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参政议政暨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 、《民建宁波市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支部、先进个人的决定》,动员部署了“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宁波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民建宁波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和《民建宁波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张明华在换届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换届的代表大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又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个重要会议,意义深远。他要求,各位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高质量地完成此次换届相关工作:一是要广泛发扬民主,推进基层组织民主推荐工作规范有序;二是要深化政治交接,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好委员、代表推选工作;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切实营造换届工作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