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举行老龄委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5:15 来源:调研处 字体: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下午,民建市委会在甬商文化园举行了一场简朴温馨的中秋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同10余位老龄委委员共叙中秋情意,共话民建家常。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主持茶话会。

老龄委委员们依次发言,话到嘴边真情涌动,大家或对市委会开展老龄会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或对青联和结对在职基层组织的敬老爱老举措表示称道,或对市委会领导和很多热心服务老会员的年青会员吐露感谢、感怀、感恩的心声。作为老龄支部的负责人,大家还谈到了如何当好支部带头人的往事和体会,并传递了基层老会员的迫切呼声和愿望,提出了进一步做好老会员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明华通过老龄委委员向全体老会员表达了美好的中秋祝福,祝愿老会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和乐。他对老会员为宁波民建事业的传承、奉献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回顾老龄委成立以来一点一滴的动人故事后,对老龄委如何进一步完善组织构成和运行机制提出了寄望。

此次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建江北区基层委员会向全体老龄支部会员赠送了中秋月饼,传达敬老爱老的民建温暖,受到市委会的肯定和支持。茶话会上,张明华向老龄委委员们一一送上月饼,送上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