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举行“甬建同心”文化广场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3 10:55:59 来源:联络服务处 字体: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民建市委会“甬建同心”文化广场开工仪式在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双林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涛等出席仪式。宁海县副县长、民建宁海县总支部主委王鸿飞主持仪式。

民建市委会自2019年起在宁海县双林村设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致力于为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开辟一个全新的窗口。“甬建同心”文化广场的建立,将融合党政文化、承接烟火生活、蕴含艺术氛围,依托乡村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优势,助力打造“美丽双林”。

仪式上,石雅洁对民建市委会持续通过项目对接、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形式助推“双优”宁海建设表示感谢。她表示,宁海将把“甬建同心”文化广场打造成为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助推共富的示范平台和团结联谊的精神家园,教育引导全县乃至全市民建会员坚决扛起助推共同富裕的历史使命,激发大家助推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明华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的战略性决策部署,也是民建中央和省委会今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民建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要发挥应有之义。在助力宁海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的建设中,要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经济收入提供实质性帮助。下一步,民建市委会将继续依靠乡村振兴八个专班等举措,发挥广大民建会员的热心和热情,统筹推动民建宁海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