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学思践行二十大】民建江北基层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16:27:18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民建江北区基层委员会在三支部会员企业——宁波南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暨班子工作会议。基层委主委郎强主持会议。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蒉琦红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从深刻认识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阐述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引导会员围绕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自觉树立跟进助推的履职理念,把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参政履职的强大动力,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随后,各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郎强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紧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和新会员培训,提升履职质效;要积极筹划民宿发展基金和民建之家迁址、组织老龄会员慰问活动,抓牢抓实年度争先创优工作。

会后,大家参观了宁波文创港,宁波南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波作为运营方,介绍了公司的最新建设进展和文创港的运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