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学思践行二十大】民建镇海基层委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3:44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下午,民建镇海区基层委在会员企业——宁波泰来模钢有限公司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基层委主委朱松杰主持会议。

会上,朱松杰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通过读原文、谈体会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

朱松杰强调,民建会员要强化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认真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带头深入学习,层层传达,做到学会学精学通的同时,积极面向群众进行宣讲;二是坚持与实际结合学,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过去十年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历史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是坚持以行动见成效,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特色和优势,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镇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班子成员们学习讨论了《民建宁波市委会关于推进助力共同富裕实践基地建设的意见》《民建宁波市委会关于贯彻实施“同心同廉”工程的实施方案》,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基层组织内部监督巡查文件精神,分别明确了相关负责人,并对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