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帮扶送温暖 关爱传真情——海曙民建赴宁海黄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6:23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为助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近日,海曙民建组织10余名会员,由公益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剑赟带队赴宁海县黄坛镇双峰片区,走访慰问贫困孤寡独居老人。

通过前期沟通和实地走访,海曙民建了解到双峰片区约有困难家庭20余户,大都因病、因残致困,其中孤寡独居老人有6位,生活中困难和不便较多。

 

海曙民建一行人先后来到榧坑村、弘杨村的贫困老人家中,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其中有身患一级残疾还办了个小小养鸡场自力更生的,有病后行动不便但仍坚持编竹篓卖钱贴补家用的,都展现了坚强乐观、自强自立的良好品质,深深打动了参与慰问的民建人,也增添了几分牵挂和担忧。

海曙民建下一步将组织医疗服务队、法律宣传队,并联合志愿服务团队再进双峰,为贫困家庭提供义诊、法律援助、理发、家具修补等帮扶服务,开展后续的孤寡独居老人慰问活动,切实为山区人民送去温暖,传递民建人的关爱之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