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市委会召开十四届老龄工作委员会成立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9:22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1月5日,民建市委会召开第十届老龄工作委员会成立会。市委会副主委杨丽华、王懿栋出席会议,市委会原老龄委顾问陈豹年应邀出席。

第十四届老龄工作委员会的组成经民建宁波市第十四届六次常委会审议通过,由海曙区基层委副主委戚震任主任,原市委会老龄委主任水志旺、北仑区基层委副主委翁雪峰、高新区基层委副主委杨秋、奉化三支部原主委闻本良任副主任,并汇聚了各基层组织分管老龄工作的班子成员。

 

戚震表示,新一届老龄工作委员会将在市委会领导下,以服务为根本宗旨,做好老会员的慰问和困难帮扶,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及合理诉求,全力提升老会员的服务水平。

王懿栋指出,人口老龄化是大势所趋,老龄工作委员会要在优化老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做好共享文章,延续民建优良传统,靠前服务,科学适度地谋划开展符合老龄会员实际需求的活动;做好聚合文章,及时反馈,积极主动,把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会员心中。

成立会后,全体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还为8位80岁、90岁的老会员及3对金婚夫妻举办了庆祝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