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海曙区基层委召开届末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6:59:43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上午,民建海曙区基层委在同心荟会议室召开届末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内部监督委主任贺波、副主任王丽萍一行与基层委班子成员、各专委会负责人、各支部主委、会员代表逐个谈心谈话,广开言路,全方位了解本届领导班子履职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02143347

会上,海曙区基层委主委曹云代表领导班子就监督巡查工作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介绍,并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自身思想实际出发,结合工作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反思查找不足,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中共海曙区委统战部领导在听取海曙区基层委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高效务实,起到了进一步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作用。

贺波表示,根据民建中央、省委会有关加强会内监督工作和市委统战部有关基层组织内部监督巡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会内政治生活,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对海曙基层委开展为期三天的监督巡查,海曙区基层委班子高度重视,程序到位,各项工作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为全面推进海曙区基层委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夯实了根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