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调研镇海民建会员企业夏厦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18 16:44:02 来源:戴致远 字体: 阅读次数:

2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一行来到镇海民建三支部会员夏建敏经营的企业——浙江夏厦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全力支持企业夺取开门红。

在夏厦精密制造公司的生产车间,裘东耀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产业布局、产品性能等介绍。夏厦公司成立于1999年,产品涉及小模数齿轮、刀具,机床装备等相关产业领域,是中国最大的小模数齿轮生产基地之一,先后获得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行业小模数传动件工程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企业得益于新技术研发、新车间投用,新产品量产,智能制造水平持续提升,产值、利润增长迅猛,去年利润比疫情前的2019年几乎翻了两番,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上市筹备工作。

裘东耀仔细询问研发投入政策优惠享受和专业人才引育、原材料来源等情况,对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主业、强化创新研发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之路,不断做强核心竞争力。他说,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围绕企业推进创新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策托举,促进企业不断做强创新动能。

裘东耀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激发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全力支持企业夺取开门红,不断夯实经济稳进提质的基础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