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北仑区委书记潘银浩调研民建会员企业隆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18 16:46:08 来源:杨鹊 字体: 阅读次数:

2月10日,北仑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来到北仑民建一支部会员林国栋经营的企业——宁波隆源精密机械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宁波隆源精密机械公司的生产车间,潘银浩边走边看,向林国栋详细了解产品种类、市场供应、数字化转型、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隆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资质。对此,潘银浩表示赞许,他要求相关部门与企业紧密协作,纾难解困,助力企业朝着“世界一流铝压铸供应商,汽车行业顶级供应商”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行。

潘银浩还详细询问了隆源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落实情况。“工人们节后返岗,有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车间内的防疫监督员是怎么设置的?”他强调,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尤其是主体责任,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