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邱建峰成功创建海曙区政协“邱建峰健康服务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2:19 来源:王威旗 字体: 阅读次数:

近日,海曙民建会员邱建峰成功创建海曙区政协“邱建峰健康服务委员工作室”,此工作室是海曙区政协首批“十大个人型工作室”之一,也是医卫界唯一入围的个人型委员工作室。

邱建峰会员是海曙区江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办主任,海曙区政协委员,他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在新冠及各类传染病防控、突发疫情处置、疫苗接种、各类疾病诊疗咨询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邱建峰主任作为海曙区疫情防控中坚力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先后负责区级多个隔离点、区防控专班、疫苗应急接种等工作,因工作成绩出色,多次获得区领导高度赞扬;先后获评宁波市新冠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民建宁波市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海曙区第一批抗疫先锋等荣誉。

邱建峰以贴近群众、服务百姓为宗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个平台更好地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创新履职方式、丰富服务内涵,增强工作活力和吸引力,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委员在身边”。通过今后的努力,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成收集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凝心聚力的“传感器”、咨政建言的“新高地”、履职尽责的“加油站”,成为海曙区政协履职的新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