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民建企业家协会江北片组联谊江北五支部举办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8:35 来源:张延德 字体: 阅读次数:

6月26日下午,民建企业家协会江北片组联谊江北五支部,举办“稻盛心法与新形势下的企业突围探讨”读书会。民建江北区基层委主委郎强应邀参加,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北片组组长邵继丰主持会议。

 

读书会邀请宁波市V书荟创始人陈秀明老师主讲,介绍了当前风云诡异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新冠疫情零散突发的防控形势下,如何运用著名企业家、经营之圣——稻盛和夫的“心法”破解企业经营难题,找到方向、逆势前行,并用“心法”的运作方式,分享了借助规律认知、价值坚守和行事准则,破解经商中“百术不如一诚”的哲理,引导会员企业家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意志战胜困难。 

         江北四支部主委周燕,五支部主委相琼颖也纷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与大家分享了企业面对新冠疫情冲击的突围心得,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会员深受启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