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基层组织动态
【初心传递•使命接力】民建镇海区三支部、北仑区二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手写祝福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4:05 来源:王凌 字体: 阅读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26日,民建镇海区三支部、北仑区二支部联合开展“沿四好公路、看乡村振兴”暨“喜迎二十大、手写祝福语”主题活动。民建镇海区基层委主委朱松杰、北仑区基层委主委李斌以及 20多位会员参加。

 

会员们集体参观了镇海九龙湖红色历史陈列馆,重温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沿着“四好农村公路”汶秦线行至九龙湖镇秦山村,会员们深刻体会到民族要复兴、乡村须振兴,乡村要振兴、交通须先行。

 

 

随后,会员们以藏头诗的形式,接力手写祝福语,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在座谈交流会上,镇海三支部主委卢伟炜、北仑二支部主委周民海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交流合作、开展社会服务、更好参政议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今后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定期互访等方式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