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动态报道>>要闻编报
民建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6:41 来源: 字体: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民建宁波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丽萍主持会议,全体监督委员会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民建宁波市委会关于加强会内监督工作的意见》,通报了监督委员会分工方案和成员名单,强调了会内监督的重要性,明确了目前会内监督的重点工作以及进一步推进监督工作的具体举措。

 

贺波指出,加强内部监督既是民主党派充分履行职责的有力保障,又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监督委员会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围绕本会大局,加强学习教育,凝聚监督思想共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实践探索,增强监督实效,为建设适应新时期发展的参政党市级组织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贺波强调,要坚持教育与监督并举,推动全会尤其是各级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对会内监督的思想认识;要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使广大会员和领导干部树立纪律意识、正确的监督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坚持会内监督宣传引导工作长期化、系统化、常规化,利用多种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筑牢“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思想防线;要坚持加强监督队伍建设,提升监督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会内监督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